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我❤他

今天我们有小小吵架
也有小小冷淡跟误会
其实爱人
你已经给我很大的信心
只是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跨步
对不起我这个犹豫伤害了你
说真的
你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一个位子了
每天每天的
慢慢已经占据全部了
我刚刚说了 
我的现在跟未来只有你
虽然我无心伤害了你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等冷静一下
原来我是那么自私
却没想过你的感受
这点我真的没做到
也感到非常非常内疚
其实
我不是很会表达爱意的人 
因为我不会怎样去表达
对不起笨蛋
我会努力改的..
请给我点时间好吗
不要再说你给不到我信心
是我自己对自己没信心
笨蛋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虽然你让我又爱又恨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知道吗
我不要虚伪的你
今天我们信息
我感觉你不比以前说话说的多
可能因为刚才的问题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伤害你
现在弄的我好内疚哦
笨蛋
我会珍惜我们的每秒每时
我爱你
我想你
感谢上天给我的缘分
让我能够遇到你~

沒有留言: